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央廣》葡萄牙首度出現武漢肺炎確診病例 一次兩例

葡萄牙衛生部長特米多(Marta Temido)今天(2 日)在記者會上宣布,葡萄牙已出現 2 例確診武漢肺炎病例,同時這也是葡萄牙境內首度出現的確診病例。(圖片來源 : 推特)

遠在西南歐一隅的葡萄牙也被俗稱武漢肺炎的 2019 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攻陷,葡萄牙衛生部長特米多(Marta Temido)今天(2 日)在記者會上宣布,葡萄牙已出現 2 例確診武漢肺炎病例,同時這也是葡萄牙境內首度出現的確診病例。

特米多說,2 名確診病患都是男性,目前在波圖(Porto)的醫院接受隔離治療,情況穩定。

特米多表示,2 名確診病例中,其中一人是 60 多歲男性,近日從義大利旅遊後返國;另一人是 33 歲男子,從西班牙的瓦倫西亞(Valencia)回到國內。

義大利是歐洲國家中的武漢肺炎重災區,至今已有 1,694 例確診病例,34 人身亡。

特米多表示,葡萄牙政府將會擴大追蹤與這 2 名確診病患曾經接觸過的所有機上乘客及機組人員。她接著表示,來自中國的航班仍然會繼續受到監控。

此外,葡萄牙還出現另一起疑似武漢肺炎病例,1 名中國遊客因為在搭乘夜班火車時,出現發燒、咳嗽與喉嚨痛等症狀,被火車服務人員請下車,並接受武漢肺炎病毒檢測,還不清楚結果,同班火車的乘客必須接受追蹤和監控。

(新聞資料來源:中央廣播電台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