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林珍羽將接北市副發言人 柯文哲點子弟兵選議員

圖片來源:中央社

台北市長柯文哲放眼 2024 ,要先布局 2022 ,知情人士今天表示,包括副發言人黃瀞瑩、戴于文以及黨發言人林珍羽等在內,已被徵詢參選市議員。而林珍羽 3 月將接市府副發言人。

知情人士表示,東森主播陳智菡 3 月也將進北市府,負責臉書、IG 以及 LINE 等媒體經營。

柯文哲籌組台灣民眾黨進軍立院,並坦言若身體可以,將角逐 2024 總統,而他的心腹、立委蔡壁如先前也指出,要籌備能量,布局 2022 ,才能放眼 2024 。

知情人士表示,柯文哲徵詢多名子弟兵參選市議員意願,初步規劃黃瀞瑩參選士林北投區;林珍羽則接棒議員父親林國成,持續在中山大同區深耕;立委邱臣遠國會辦公室主任陳思宇同樣承繼父業,接替議員父親陳建銘,參選士林北投區。

另外,黨發言人陳宥丞在副市長黃珊珊擔任議員時擔任助理,對內湖、南港相當熟悉,將持續經營。

知情人士表示,目前發言體系因既有業務繁重,才延攬林珍羽入府,陳智菡則接手民眾黨團副主任柯昱安先前在市府的工作。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