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關於芋傳媒

「芋傳媒」是由一群追求台灣參與國際、新聞連結事實的網路人所發起。

 

以「芋」為名,特別有追求真相的意涵。台灣社會習稱外省族群為「芋」,並以「番薯」為本土的代表。

事實上,若以蕃薯為四百年前移民到台灣的漢人;則芋頭才是數千年以來就在台灣落地生根的物種,芋頭也是南島民族飲食文化極重要的一環。我們期許「芋傳媒」是一個更在地、更真實、更國際的媒體。

 

「芋傳媒」希望透過網路科技與社群媒體的力量,傳遞台灣人長期建構起來的多元價值與台灣認同,同時也能夠傳播更在地、更國際、更多元也更真實的聲音。

 

聯絡信箱: [email protected]
投稿信箱: [email protected]
地址:100028 台北市中正區和平西路一段15-1號3樓
電話:02-6631-5661

典藏文創介紹

成立於 2009 年,以書刊出版及文宣企劃設計為核心的文創公司。
2016 年 7 月遷至台北市溫州街並開設獨立書店「欒樹下書房」,
提供書籍展售及咖啡、輕食、藝文空間服務。

 

書刊出版主要涵蓋兩大領域:
一、文史、歷史或個人回顧。
二、醫學類衛教刊物、文宣品代編服務。

 

文宣企劃包含:企劃設計製作、公關活動視覺設計、影像紀錄製作等。

Experience unparalleled security with Ledger Live’s advanced features. Safeguard assets, manage portfolios seamlessly, and execute transactions confidently within the innovative platform of Ledger L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