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宜蘭縣立委選舉 民進黨陳歐珀3連霸

圖片來源:中央社

第 10 屆立委選舉宜蘭縣選區結果今晚揭曉,民進黨籍立委候選人陳歐珀自行宣布當選,三連霸連任宜蘭縣唯一一席立委。

第 10 屆立委選舉宜蘭縣選區分別有黃定和(無黨籍)、呂國華(中國國民黨)、陳歐珀、許育嘉(勞動黨)、林獻山(台灣維新)與孫博萮(無黨籍)共 6 人登記參選,選出 1 席立委。

今天晚間 7 時 15 分,陳歐珀陣營自行評估得票數已確定領先主要競爭對手呂國華後,在溪北競選總部自行宣布當選。

陳歐珀受訪時說,感謝宜蘭縣民給他再一次服務的機會,他會秉持過去 8 年擔任立委期間對於宜蘭問政的用心,繼續努力。

陳歐珀說,他也會持續在立法院協助總統蔡英文所提的政見,也要堅持台灣主體性、守護台灣主權,早日落實宜蘭鐵路高架化、高鐵延伸宜蘭,國立陽明大學附設醫院二期擴建,讓這些重大建設從「進行式」早日變成「完成式」。

呂國華受訪時表示,他幾乎在沒有資源下打選戰,雖辜負許多選民期待,無法為宜蘭打拚,但不管成敗如何他都要感謝選民支持,日後他會在其他舞台繼續關心宜蘭。

他說,對於敗選結果沒有任何埋怨,自己有努力不足地方,敗選沒有任何理由。這次也要感謝國民黨、無黨籍等對政治有興趣的新生代。未來,他將與這些年輕人結合,希望可以為宜蘭培養出關心地方、對選舉有興趣、願意奉獻自己給地方的人才,並幫他們找出更好的舞台,為宜蘭打拚。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