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鄭文燦:大選關係台灣未來 感謝鄉親支持蔡總統

圖片來源:中央社

桃園市長鄭文燦今天晚間指出,這次總統大選關係台灣民主的未來,感謝所有桃園鄉親踴躍投票,給予總統蔡英文非常大的支持。

鄭文燦晚間率桃園市民主進步黨籍立委候選人在總統蔡英文競選連任桃園市北區競選總部召開記者會,向支持者感謝。現場歡聲雷動,洋溢勝選喜悅。

鄭文燦在記者會中表示,這次總統大選關係台灣民主的未來,感謝桃園鄉親,不管在總統或立委選舉投票上都非常踴躍,給予蔡總統非常大的支持。

鄭文燦也感謝桃園市民進黨提名立委候選人為了台灣民主、為了桃園建設,尋求最多選民支持,這份勇氣、努力與決心,相信很多人都看到了。

他也推崇已自行宣布當選的民進黨桃園市第 1 選區(蘆竹區等)立委候選人鄭運鵬、第 2 選區(楊梅區等)立委候選人黃世杰及無黨籍桃園市第 6 選區(八德區等)立委候選人趙正宇,感謝他們的堅持與投入,希望在未來,一起為桃園的建設與未來打拚。

鄭文燦表示,民進黨在桃園最後當選立委席次總數,將由民進黨桃園市黨部對外說明。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