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左膝前十字韌帶撕裂 勇士湯普森開刀治療

圖片來源:Klay Thompson Facebook

美國職籃 NBA 金州勇士得分後衛湯普森今天進手術房開刀,修復左膝前十字韌帶(anterior cruciate ligament)的撕裂傷。

體育電視頻道ESPN報導,湯普森(Klay Thompson)是在洛杉磯接受手術治療,執刀的醫生是艾爾崔克(Neal ElAttrache)。

29 歲的湯普森是在NBA總冠軍賽第 6 戰受傷。 2018 – 2019 年球季總冠軍系列賽由衛冕軍勇士對決多倫多暴龍,暴龍最終以 4 勝 2 負擊敗勇士,奪下隊史首冠。

湯普森何時能傷癒復出,尚未有正式的時間表,不過預料他可望在 2019 – 2020 年球季的下半季回歸。

上月 30 日,湯普森同意以 5 年 1 億 9000 萬美元(約新台幣 59 億元)頂薪續留勇士。這位勇士神射手堪稱是球隊在過去 5 個球季奪下 3 座冠軍的功臣。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