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越南戒毒所近200人逃跑 事前曾爆口角肢體衝突

越南朔莊省戒毒所 24 日有將近 200 名學員在口角、肢體衝突之後逃走。截至今天上午,有關單位已經帶回超過 70 人,其中 4 人是由家屬自願將人交還。

越南網( VietNamNet )報導,朔莊省( Soc Trang )戒毒所所長阮成平( Nguyen Thanh Binh )今天表示,共有 191 名學員逃走。截至今天上午,已經帶回 70 餘名逃走學員,其中 4 名是由家屬自願將人交還給戒毒所。

阮成平指出,戒毒所共有 419 名學員,大多為男性,學員逃走時戒毒所大約有 20 名警衛和工作人員。

社群媒體上目前流傳一段長約一分鐘的影片,內容據說是這群戒毒所學員逃跑時的畫面。根據影片,這群人 24 日晚間 8 時 10 分左右在路邊一戶民宅停下腳步。

據影片發布者表示,這群人向民宅要飲用水。

根據報導,2 月 24 日上午約 11 時,朔莊省戒毒所部分學員起了摩擦,引發口角和肢體衝突。

管理者隨後要求這些打架的學生去做事,但這些人並未照做。 24 日當天下午 5 時左右,許多學員開始集中湧向戒毒所門口,隨後控制了戒毒所的警衛開始往外跑。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