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韓國瑜旋風式訪花蓮 以神仙老虎狗勉勵新藍委

國民黨第11屆立委共識營持續在花蓮登場,25日晚宴前並安排立法院長韓國瑜(圖)致詞,他以茶代酒向黨籍立委致意,停留20分鐘即離開趕場。圖片來源:中央社
國民黨第11屆立委共識營25日繼續在花蓮舉行,立法院長韓國瑜(左)出席,與現場各委員握手致意,20分鐘旋風式致詞即離開。圖片來源:中央社

立法院長韓國瑜今天以「生旦淨末丑、神仙老虎狗」,來形容新一屆國民黨籍立委,並勉勵大家努力、團結,做出政績來回應民眾高度期待。

國民黨第 11 屆立委共識營一連 3 天在花蓮登場,安排韓國瑜在晚宴前致詞,韓國瑜在花蓮 20 分鐘旋風式致詞即離開趕場,並以茶代酒向立委致意。

韓國瑜說, 10 天前接到邀約欣然答應,今天從雲林搭飛機到高雄小港機場,再搭飛機到花蓮, 30 分鐘後再從花蓮機場搭飛機到台中,晚上還有事再趕回雲林,他感慨「國道 6 號打通中央山脈是多麼重要」。

「生旦淨末丑、神仙老虎狗」,韓國瑜說,人生有好多階段,瀟灑自在如神仙,老虎火力全開,狗則是努力奮鬥;選舉過程從艱苦奮鬥如狗,當選後各處拜年與選民泡茶,瀟灑自在似神仙,今天來到花蓮共識營則是準備作為老虎,將開始質詢。

韓國瑜說,心中有好多話想向立委們說,特別想跟新進立委交換意見;立委有 3 種方式進入立院,一是「爬」進來,有從里長、市議員,一步步「爬」進來;有一種是無政治資歷「跳」進立院;還有不分區則是空降「飛」進立院,產生方式不同,挑戰也不同,人民對每一種都充滿期待。

「萬里長城今猶在,不見當年秦始皇」,韓國瑜說,秦始皇是 2 千年前政治人物,萬里長城則是政績,所以新國會,人民有新期待,怎樣打造人民心中渴望的「萬里長城」是大家共同挑戰,「爬」進來的對議事規則、議場運作、互動有基本了解;「跳」進來的要特別認真。

韓國瑜說, 31 年前自己和民進黨立委柯建銘就是同事,柯建銘是牙醫,他是「跳」進來;自己從議員「爬」進來的,他認為只要認真,一樣有卓越表現。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