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中職總冠軍賽 G5 天母再拚滿場 龍猿搶聽牌優勢

圖片來源:中央社

(中央社記者謝靜雯台北 10 日電)中職總冠軍賽今天第 5 戰回到味全龍隊主場天母舉行,有望再挑戰萬人滿場,龍隊與樂天桃猿戰績同為 2 勝 2 敗,今天兩隊都派出洋投搶聽牌優勢,率先取得第 3 勝一方封王機率破 7 成。

中華職棒 7 戰 4 勝制總冠軍賽(台灣大賽)由味全龍隊與樂天桃猿爭霸,龍隊前兩戰天母棒球場主場賽事都是萬人滿場,3、4 戰桃猿在主場迎戰龍隊觀眾人數也都破萬,今天起再回到天母棒球場交手,截至昨天為止,龍隊回報今天第 5 戰、明天第 6 戰門票都已接近完售。

龍隊總冠軍賽前 2 場比賽打完團隊得點圈打擊率 0,終於在第 3 戰突破,總教練葉君璋曾表示,陣中年輕球員多,與桃猿球員相比缺乏大賽經驗,一開始也顯得生疏,3、4 戰球員慢慢適應,扳平戰況也對信心和氣氛有很大的幫助。

龍隊第 5 戰派出本季聯盟防禦率王洋投布里悍先發,布里悍在總冠軍戰第 2 戰先發表現也很亮眼,總計投 8 局僅被敲出 3 支安打,投出 6 次三振、1 次觸身球保送,沒有失分,但球隊延長賽輸球。

布里悍總冠軍賽被敲出的 3 支安打,有 2 支出自朱育賢之手,朱育賢總冠軍賽維持不錯手感,目前前 4 戰打完打擊率 5 成 38,也是布里悍需要特別留意的對象,布里悍今天先發期盼延續前次對戰好感覺、幫助球隊搶勝聽牌。

桃猿則派出首戰先發洋投威能帝先發,威能帝首場比賽開賽就被劉基鴻敲出 2 分砲,總計投 5 局被敲 6 支安打,投出 7 次三振,失掉 2 分責失分,相較於布里悍投 1 休 4 再先發,威能帝休息天數較長,也盼能有最好狀態幫助球隊搶下聽牌優勢。

根據聯盟統計,過往率先取得 3 勝 2 敗的球隊,奪冠機率為 70.59 %,值得一提的是,回顧龍隊隊史率先取得 3 勝 2 敗,奪冠機率百分百,而桃猿隊史取得 3 勝 2 敗後奪冠機率同樣也是百分百。(編輯:龍柏安)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