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李忠憲專欄》在獨裁者底下服務

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資料照。(圖片來源:中央社)
李克強死了,死在自己貢獻一生的獨裁政權之下,並把習近平推上最高的獨裁者地位。
中國要併吞台灣不光只是民族主義的問題,基本上更嚴重的就是中國是個獨裁政權。民族主義容易導致獨裁政權,民族主義本身並不一定導致獨裁政權,但當它被濫用或被政治領袖利用時,就有可能成為獨裁統治的工具。要防止這種情況發生,重要的是維護法治和民主機構的獨立性,以確保民族主義不會被濫用來削弱公民的權利和自由。
柯文哲要用中國派來促統的代表人物當台灣民眾黨的不分區立委,然後強調不要分敵我。這樣的人一旦掌權成為總統,真的相當的可怕,他的很多言行舉止,有相當大的可能性成為獨裁者。
中國國民黨做不到的事情,柯文哲通通做到了。看到李克強被心臟病發的新聞,這些為了權力奉獻一生在獨裁政權的人相當的悲哀。我聯想到黃珊珊和黃國昌等等,這些正在為柯文哲效力的人!
黃珊珊的哥哥才為潛艦國造的貢獻受到暗中支持中國侵略台灣的人重大的打擊,黃國昌更不用講說受到史明等等台獨前輩的重視,還拿過廖述宗教授紀念獎。
柯文哲台灣民眾黨不分區立委的名單還沒有真正出來,如果出來的名單上面有:
徐春鶯、黃珊珊、黃國昌、陳昭姿等等這些人並列,這份名單真的也是太傳奇了!
太驚嚇以致於令人不敢直視!
圖片來源:中央社

原文出自李忠憲臉書,芋傳媒經授權轉載。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