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李忠憲專欄》白道與黑道

圖片來源:中央社

民眾黨被稱為民眾堂,以及新竹萬聖節的事件,讓我想到政治勾結黑道的歴史。

納粹與黑道的勾結主要發生在 1930 年代德國,尤其是在納粹黨初期崛起時,就跟現在民眾黨建黨的初期有些類似,不擇手段、掌握所有可能顛覆原有政權的力量。

在納粹黨的早期,「風暴部隊」經常與反對納粹者在街頭發生衝突。這時,一些當地的罪犯和黑社會份子被納入納粹組織,利用街頭打鬥經驗來對抗反對者。

在納粹黨取得權力之前,它的資金部分來自非法活動,如勒索和賭博。黑社會的網絡在這方面提供了相當大的支持。

在某些地方,黑道勢力與納粹黨形成了策略聯盟,協助他們在選舉中取得成功,通常是通過威脅或恐嚇方式。

但是當納粹黨取得權力後,他們開始打壓先前的黑社會夥伴,將他們視為威脅。清除了許多與他們有聯繫的黑道份子,以鞏固其權力。

政治勢力和犯罪組織之間複雜的互動和策略合作,這種合作通常是短暫的,基於雙方在某一時期的具體利益。

以前的姚立明、民進黨、現在的黃珊珊、黃國昌、國民黨,以及黑道都是奪權過程所利用的踏腳石,看柯文哲與身邊的人互動的情形,這個人不要說要帶給別人幸福,不要帶來災難就好!

世界沒有什麼新奇的事情,歷史只是不斷地重演!

圖片來源:取自李忠憲臉書

原文出自李忠憲臉書,芋傳媒經授權轉載。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