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李忠憲專欄》面對未來的命運

圖片來源:取自李忠憲臉書

高虹安事前對萬聖節「新政治提款機」變裝的強烈反應,以及八名打扮成八九臉譜的疑似黑道份子在這個提款機旁邊抽煙、囂張圍繞的情形,讓我感到很憂心。

高虹安沒有常識,不知道萬聖節一向就是一個歡樂的政治圖像表達場合,每年美國的萬聖節很多民眾都想說他要打扮成什麼樣的形象參與這個歡樂的節慶,其中往往優先考慮的是要打扮成哪一位美國總統,以前的華盛頓、林肯、柯林頓、歐巴馬,以及現在的川普和拜登等等,都是在萬聖節呈現的歡樂角色,並且呈現民主社會下的政治訴求。

有朋友講說因為警察沒有辦法取締,所以才派出黑道,台灣和香港之間只有一張選票的距離而已!

已經有很憂心的朋友跟我談論,萬一台灣變成香港那個樣子的時候,他要如何做出犧牲,我看了以後真的完全不知道如何回應。

去年選前我寫了許多關於批評高虹安的文章,結果她還是高票當選,如果重來一次我還會做這些事情嗎?

我自己問我自己這個問題,我覺得還是會吧!

未來會怎樣我不知道,但我不會認為做什麼事情是沒有用的,即使有很多結果看起來是沒有用沒錯。

我是一個笑得太多的現實主義者!

新竹市長高虹安上任後爭議不斷。資料照。圖片來源:中央社

原文出自李忠憲臉書,芋傳媒經授權轉載。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