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阿妹魅力無法擋 歌迷忍受飢寒逾12小時搶搖滾區

圖片來源:中央社

藝人張惠妹台東跨年演唱會正常舉行,昨天深夜 11 時就有歌迷,裹著厚厚的外套,忍受刺骨寒風、餓著肚子排隊逾 12 小時,就為領取能進入搖滾區的手環。

台東縣政府今天表示,截至上午 10 時 30 分均未接獲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進一步指示,因此台東晚上張惠妹跨年演出維持正常,中午 12 時過後開放進場。

阿妹演唱會場劃定舞台前搖滾區只能容納1萬 5000 人,目前實名制已有7萬多人登記參加演唱會,因此昨晚就出現有歌迷卡位等待領取能進入搖滾區的手環。

「阿妹魅力無法擋」在入口處管制的工作人員說,今天上午8時他到現場嚇了一跳,有一群年輕人已經在排隊,是為了中午 12 時能領到手環進入搖滾區;上午 10 時排隊人龍已約有 500 公尺長。

排在最前面的一群年輕人說,他們來自新竹,昨天晚上 11 時就到現場排隊,「實在冷到不行,還是要撐」,大家只能穿著厚厚的衣服蹲著擠在一起,好不容易熬到天亮,只要等到中午 12 時就能搶進搖滾區。

此外,商店也出現歌迷排隊搶購阿妹授權圖案口罩,「萊潔口罩與 MEIGHT .O. NINE 獨家授權款」首波鎖定回饋台東地區,要讓歌迷盡情享受演唱會之際也兼顧防疫,一起迎接 2021 的美麗烏托邦。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