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台灣成棒隊備戰亞運 熱身賽大勝對手

圖片來源:Pixabay / 作者:paulbr75

台灣成棒隊備戰雅加達-巨港亞洲運動會,今天在天母棒球場與台北興富發進行熱身賽,台灣隊全場敲出兩發全壘打在內的 14 支安打,最終以 11 比 2 大勝對手。

進入最後調整的台灣隊 26 日將在亞運首戰對上勁敵南韓,今天的先發打線也刻意以對南韓之戰的先發陣容為主,攻擊上前兩局就擊出 8 支安打,之後即便讓全部野手輪番上陣,整場比賽仍有 14 支安打的成績,其中戴如量、林加祐都有單場 3 支安打的「猛打賞」表現,林加祐打下最多的 3 分打點,林承飛、黃佳瑋則各轟出 1 發全壘打。

打擊有充分發揮,台灣隊投手群也有精彩表現,除林政賢被擊出 2 支安打、預定對南韓先發的林樺慶被轟出全壘打,兩人各失 1 分外,蔡偉凡、王玉譜、黃健隆都讓對手 3 上 3 下。

台灣隊總教練許順益表示,從今天比賽結果來看,全隊都調整得不錯,也看得出長期培訓收到效果,「這次亞運雖不被看好,但會全力一搏」。

談到預定對南韓先發的林樺慶,許順益表示,林樺慶到雅加達後,還有 2 次的調整機會,是否真能扛起首戰對南韓先發的重責大任,到時候會再做最後確認。

至於隊上的 7 名職棒球員,許順益認為,他對職棒選手的狀況並不擔心,但會再多花點時間瞭解這些球員,希望幫選手們做更好的調整。

台灣成棒隊在 2006 年曾獲亞運金牌,2010 年的廣州亞運、2014 的仁川亞運,都在金牌戰不敵南韓,2 次都以銀牌成績做收。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