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日夏季甲子園 龍谷大附中奪第100勝

圖片來源:#VoteMarlins 官方 twitter

日本夏季甲子園賽事進入第 7 天,龍谷大學附屬平安高校(龍谷大附中)今天在滿場觀眾下險勝對手,是史上第 2 所在歷屆甲子園賽事總計獲得 100 場勝利的高中。

第 100 屆日本全國高中棒球錦標賽(夏季甲子園),5 日於兵庫縣西宮市的阪神甲子園球場開幕;適逢第 100 屆及每 5 年一次的紀念大賽,今年全日本共有 56 所高中參與,展開為期 17 天的激烈賽事。

綜合日媒相關報導,第 100 屆夏季甲子園邁入第 7 天賽事,來自京都的龍谷大附中今天以 3 比 2,險勝代表鳥取縣的鳥取城北高校。

龍谷大附中的 3 棒強打松本涉,在地方預賽時打擊率高達 7 成 5,今天第一局上場打擊就擊出三壘安打,助球隊取得領先;龍谷大附中在 4 局又得一分,擴大領先差距。但鳥取城北高校在 8 局上一口氣追回 2 分,雙方打成平手。

比賽進入 9 局後,鳥取城北高校先發投手難波海斗在一人出局後,以三振拿下第 2 個出局數,眼看就要結束龍谷大附中進攻;但難波後來先投出四壞球,又被跑者盜上二壘跟三壘,局勢一下子被逆轉,接著上場打擊的龍谷大附中 2 棒強打安井大貴,敲出再見安打。

龍谷大附中最後就以 3 比 2 險勝鳥取城北高校。

難波賽後充滿悔恨地說,隊友幫他努力得分,沒想到最後是他扯了大家的後腿。

難波今天主投 8 又 2/3 局、共投出 147 顆球,可惜無力奪勝,他說,甲子園的確沒那麼簡單。

龍谷大附中拿下今天這場勝利,是該校打進春季及夏季甲子園總計第 100 場勝利,也是繼愛知縣的中京大學附屬中京高校,第 2 所創下這項紀錄的學校。

這場比賽在日本時間上午 8 時舉行,氣溫約攝氏 32 度,共有滿場的 4 萬名觀眾入場觀看。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