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情侶檔經營刺青店藏毒 6人被逮送辦

圖片來源:中央社

台南市北區臨安路一家刺青店暗藏毒品,負責經營的情侶檔及 4 名房客都吸毒拉K,警方持搜索票,起出 K 他命和一粒眠等毒品,訊後將 6 人全數送辦。

台南市警局第三分局偵查隊長林逸新今天指出,25 歲力姓男子及 23 歲盧姓女友在北區臨安路經營刺青店。警方懷疑兩人吸毒及藏毒,9 日持搜索票前往搜索。

刺青店設於 4 樓透天厝1樓,樓上還有 4 間房間,警方上樓後聞到濃厚的K他命味道,力男在房內聽到警方上門,還繼續裝睡,直到警方搜出K他命及 310 顆一粒眠後,力男才承認持有。

刺青店樓上其他 3 間房間住有 4 名男女,全是力男與盧女的朋友,房內也有 K 盤及微量毒品殘渣。

警方對力男等 6 人驗尿全出現陽姓反應,6 人也都承認吸毒拉K。力男辯稱服用一粒眠是要幫助入睡,沒有販賣。警方訊後將 6 人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移送法辦。(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