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黃暐傑續留美職 無論先發後援、有位置就好

旅美投手黃暐傑(右)12日出席「2022柏釧BE HEROES棒球訓練營」,所屬經紀公司經紀人張家銘證實,黃暐傑已和美職舊金山巨人隊續約,簽下小聯盟合約、受邀大聯盟春訓。圖片來源:中央社

投手黃暐傑確定與美職舊金山巨人隊續約,黃暐傑說上大聯盟是所有人的夢想,今年先發場次多、體力調整和穩定性都要再加強,被問起喜歡先發還後援,他說:「喜歡投球、有位置就好」。

黃暐傑去年與舊金山巨人隊簽約、2 年等待後重回美職體系,他透露球季結束隔天球團就有想與他續約的消息,今天經紀公司也證實,黃暐傑與巨人隊續約,簽下小聯盟合約、附帶明年大聯盟春訓。

對於今年球季表現黃暐傑自評「還行」,也提到重要的是把身體顧好,表示在美職體系打球的所有人都想拚上大聯盟。

黃暐傑今年前半段主要是後援出賽,6、7 月開始移往先發,今年先發出賽場次為旅美生涯新高,他表示後援和先發的差別是投 1、2 局跟投比較多局的不同而已,但也強調還需要修正的地方很多。

黃暐傑細數,包括控球、局間體力調整都需要加強,今年球季也有遇到傷勢,傷癒歸隊之後,每場先發教練團都有控制球數,用球數慢慢拉長,照著教練團的規劃走,直到最後一場用球數限制才拉高到 90 球。

被問起先發和後援哪個位置比較喜歡,黃暐傑笑說:「我喜歡投球,有位置就好」,也表示如果明年球季的定位還是先發,希望可以讓自己更穩定。

2023 年世界棒球經典賽教練團也有詢問黃暐傑意願,黃暐傑表示有被詢問就很開心,但因為卡到大聯盟春訓已經婉拒,目前回美行程還沒有確定,球隊也有規劃訓練計畫。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