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回擊蔣萬安批評 陳時中:講口罩之亂良心何在

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資料照。圖片來源:中央社
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競選辦公室12日上午舉行「每日一挺 女醫師挺阿中暨公布『每日一曲』記者會」,包含台灣女醫師協會理事長賴瓊慧(前右1)等人都出席力挺,並於會中與陳時中(前中)合影。圖片來源:中央社

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蔣萬安昨天點名疫苗、口罩、快篩 3 大亂。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今天指出,當初趕時間生產口罩、讓口罩實名制上路,連這樣都要講口罩之亂,講這話的人良心何在。

蔣萬安昨天表示,陳時中在有權力的時候就已經在亂搞,從 COVID-19 ( 2019 冠狀病毒疾病)疫苗之亂、口罩之亂、快篩之亂,都造成很多民眾感受到不公平對待。

陳時中今天上午出席「女醫師挺阿中暨公布每日一曲記者會」,會後接受聯訪時,做出上述回應。

陳時中說,當初缺乏口罩是因為大部分生產線都在中國,因中國也停止出口口罩,大家好幾天幾乎沒睡,拚命趕著在過年後讓口罩實名制快速上路,在最短時間內生產口罩,連這樣都要講口罩之亂,講這話的人良心何在。

陳時中反問蔣萬安,在立法院到底替人民做多少事情,別人在忙,蔣萬安在噴口水。

媒體詢問,無黨籍台北市長候選人黃珊珊在 Facebook 貼文表示台北雙子星已正式開工,藍綠說台北「一城不變」是最大的政治謊言。對此,陳時中表示,開工當然很好,有進步都是好事,但也沒有進步太快。

陳時中競選總幹事吳思瑤補充說明,過去她擔任台北市議員時,雙子星案延宕多年、多次流標,從前台北市長郝龍斌到現任台北市長柯文哲手上,當初期待柯文哲上任後趕快解決,卻在 8 年任期最後的時間趕快簽約上路,這樣子的延宕還敢拿來說嘴。

媒體提問,如何準備今天登場的台北市長選舉公辦政見會。

陳時中回答,將平鋪直敘地說明參政想法,並對其他候選人這段時間的表現作一些批評,也會提出政見讓大家討論,就是以平常心,把應該講的講出來。

媒體追問,最後 2 週的選戰步調。對此,吳思瑤表示,會有非常多元、豐富、紮實的規劃,廟口開講會繼續加碼,最後 1 週會進行 12 區的搭車掃街,但希望不要造成市民困擾、交通影響,會有效率地規劃。

陳時中指出,打陸戰時市民都非常熱情,難免對交通造成阻礙,希望市民盡量注意不要妨礙交通,若有妨礙也請大家包涵。

針對有民調顯示仍落後蔣萬安,陳時中表示,這次選舉一定要贏,也一定會贏,民調有許多面向可以參考,但「市場掃街、廟口開講都是最真實的民意,我們有感受到了。」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