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溪州鄉長參選人姪子車遭B彈彈槍擊 警逮犯嫌無關選舉

彰化縣溪州鄉長參選人楊金源住處三合院10日發生槍擊案,楊金源姪子停在外面的汽車遭開多槍,警方到場調查確認是BB彈孔,地面也找到BB彈,警方循線逮獲楊姓犯嫌,釐清犯案動機與選舉無關,全案訊後依法移送偵辦。(警方提供)圖片來源:中央社

彰化縣溪州鄉菜公村竹圍西巷有汽車遭槍擊,警方發現 7 處 BB 彈孔及 3 顆 BB 彈。北斗警分局今天宣布查獲楊姓犯嫌,由於車主是鄉長參選人楊金源的姪子,警方特別澄清非選舉糾紛。

溪州鄉菜公村長、鄉長參選人楊金源住處三合院今天發生槍擊案,楊金源姪子停放戶外汽車遭開槍,轄區彰化縣警察局北斗分局員警獲報到場調查。由於楊金源要參選鄉長,敏感身分一度引起地方上猜測是否為選舉糾紛。

北斗警分局傍晚召開記者會,宣布破案查獲嫌疑人,並說明非選舉暴力。警方新聞稿表示,這起自小客車遭 BB 槍射擊車窗、車身毀損及恐嚇案,拘提涉案楊姓男子到案,查扣涉案空氣槍,經查是楊金源姪子與楊嫌長期不睦引起糾紛,與選舉無關。

北斗分局指出,楊嫌 10 日凌晨前往案發地點,在門口以空氣槍射擊車輛,經勘驗遭槍擊車輛有 BB 彈孔共7處,現場找到塑膠 BB 彈 3 顆。楊嫌到案後經訊問,全案移送彰化地檢署偵辦。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