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陳時中談保障街舞環境 「若當選市長就交給我」

陳時中競選辦公室發布新聞稿表示,系列影片第1集以街舞文化為主軸,由 TBC ( The Best Crew )舞團的黃柏青揪阿中跳街舞,感受台北年輕人的熱情。陳時中在影片中搖身一變成為街舞新手,用生澀的肢體向專業老師一一請教。圖片來源:facebook.com/Pay1Pay1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今天發布向街舞高手請益的影片,持續拓展年輕票源。對於台北市長柯文哲指市長年紀不能太大,陳時中回應說,就做能力範圍內的事,爭取各方支持。

陳時中臉書粉絲專頁今天上午發布「來吧!阿中給你揪」全新系列影片,訴求台北市民「約阿中」體驗年輕文化,展現不同於平常的活潑樣貌。

陳時中競選辦公室發布新聞稿表示,系列影片第1集以街舞文化為主軸,由 TBC ( The Best Crew )舞團的黃柏青揪阿中跳街舞,感受台北年輕人的熱情。陳時中在影片中搖身一變成為街舞新手,用生澀的肢體向專業老師一一請教。

新聞稿指出,陳時中學習 Locking 、 Popping 、 Breaking 等舞風基礎動作,獻出街舞初體驗。當陳時中學習霹靂舞時,老師提點「互相撞擊胸部」的感覺,陳時中則幽默回應「我會撞到肚子」。

競選辦公室指出,陳時中也與街舞老師深度座談,得知台北市對街舞文化挹注資源不足、缺乏單一專責單位等問題,他說「我的習慣就是我自己來管」,期盼能發揮指揮官溝通的專長,替街舞圈朋友協調,順利上軌道後再以專責單位的方式處理。

另一方面,陳時中上午出席由小紅帽協會舉辦的「我們的『經』驗」特展,表達對推動月經平權、落實月經教育等運動的支持。

陳時中會前接受媒體聯訪,被問到接連前往酒吧、跳街舞是否希望吸引年輕選票,又對柯文哲指當市長年紀不能太大、身體要好有何看法,他回應就做能力範圍的事,爭取各方支持。

媒體還問到,外界質疑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公布 COVID-19 ( 2019 冠狀病毒疾病)疫苗價格,猶如陳時中競選辦公室;陳時中說,公務機關有一定分寸,未來他的競選辦公室會越來越多,但不是公務單位,也不是他自己的,民間自發的會越來越多。

對於中國國民黨今天指陳時中是「幹話王」,陳時中說,他不接受,也請國民黨不要一直用粗鄙言詞評論。媒體還問到是否會參加台北城市博覽會,陳時中說,他會去,但還沒收到邀請。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