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泰國總理帕拉育四度挺過不信任案 否認內閣改組

泰國總理帕拉育。資料照。圖片來源:中央社

泰國總理帕拉育( Prayut Chan-o-cha )今天挺過 2019 年執政以來第四次的國會不信任案,帕拉育在昨天的國會辯論中表示不會進行內閣改組。

泰國國會在野黨聯盟主張帕拉育政府執政以來經濟停滯、政府傷害民主且貪污,因此對帕拉育政府發起不信任案。眾議院7月 19 日開始到7月 22 日展開4天辯論,今天進行不信任投票。這是帕拉育政府 2019 年執政以來第4次面對不信任投票。

在今天的不信任案投票中,帕拉育以 256 票對 206 票成功保住總理職位,3位副總理普拉威( Prawit Wongsuwon )、阿努廷( Anutin Charnvirakul )、朱林( Jurin Laksanawisit )以及7位部長也都過關。

對於外傳人民力量黨( Palang Pracharath Party )和民主黨( Democrat Party )施壓帕拉育要求內閣改組,帕拉育在昨天的國會辯論中表示不會有內閣改組,他並沒有考量此事。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