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澤倫斯基獲印尼邀請參加G20峰會 可能與蒲亭同台

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資料照。圖片來源:中央社

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今天在推特發文表示,印尼總統佐科威已經邀請他參加今年 11 月在印尼舉辦的 20 國集團( G20 )峰會,俄羅斯方面也指出,俄國總統蒲亭計畫參加這場峰會。

澤倫斯基( Volodymyr Zelensky )在推特發文說:「跟佐科威( Joko Widodo )總統進行對話…感謝邀請我參加 G20 峰會。」印尼目前是 G20 輪值主席國。

澤倫斯基沒有證實他是否會接受邀請參加 11 月在印尼峇里島( Bali )舉行的 G20 峰會。俄羅斯方面已經指出,俄國總統蒲亭( Vladimir Putin )計畫參加峰會。

印尼總統府和國務秘書處辦公室沒有立即回覆路透社對於前述消息的詢問。

烏克蘭不是 G20 成員國,但過往有 G20 主席國邀請其他國家與會。烏克蘭財政部長就於上週參加在美國華府舉行的 G20 財政官員會議。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