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大專籃球聯賽4強決賽可能延期 3隊不排斥

圖片來源:Pixabay / 作者:Free-Photos

武漢肺炎疫情延燒,傳出原訂 3 月閉門開打的大專籃球聯賽 4 強決賽可能延期,包括健行科大、中州科大、輔仁大學今天表示,若延賽後,未來有機會開放觀眾進場,皆表達不排斥。

隨著武漢肺炎疫情持續擴大,傳出 3 月在台北小巨蛋舉行的高中籃球聯賽(HBL)、大專籃球聯賽(UBA) 4 強決賽,儘管計畫採閉門開打,但可能受到影響。

健行教頭劉孟竹、輔大教頭楊哲宜異口同聲表示,近年來外界對 UBA 關注度逐漸提升,希望能給球員一個舞台,若延期後,未來有機會開放觀眾進場,看到球員拚勁,兩人皆不排斥 4 強決賽延後舉行。

中州教頭許智超同樣也傾向 4 強決賽延後開打,他解釋,由於陣中球員還不成熟,希望再多點時間訓練,同時也可讓主力塞內加爾籍中鋒斑霸的腳有時間恢復。

不過,台師大教頭王志群則不樂見延賽,他認為,應打鐵趁熱,否則可能導致訓練時間拉長。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