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國民黨通過「謗韓者開除黨籍」網友酸爆:史上最接近亡黨的一刻

圖片來源:中央社

(芋傳媒記者陳宇義報導)日前蘆洲湧蓮寺主委陳宏昌,狠酸高雄市長韓國瑜是「整天打麻將、整天吃喝玩樂又抱女人的人」,並直指韓國瑜的行徑讓他「不知道怎麼教小孩」。由於陳宏昌是國民黨籍前立委,又是現任國民黨的中評委,因此,其言論也引發了韓國瑜無法整合本土藍的後續效應。

但國民黨對於自家人砲轟韓國瑜的私德問題,卻採取了鐵腕的手段。今日(14)國民黨中常會開除了陳宏昌黨籍,同時,也通過了中常委李昭平所提議的「韓國瑜條款」。李昭平提議,今後只要有國民黨黨員,攻擊、詆毀國民黨所提名的總統、立委候選人,都應該立刻開除其黨籍,李昭平更指出:「大選剩下 150 天,不容許有心人士藉口任何理由,破壞團結,選舉期間尤應嚴格執行黨紀,嚴明軍法,才能有戰鬥力。」

圖片來源:中央社

但國民黨開除陳宏昌,並通過「韓國瑜條款」的舉動,卻引來了眾多網友的訕笑。網友表示,國民黨通過「韓國瑜條款」,僅只代表韓國瑜無力整合國民黨內的反彈聲量,所以黨中央才需要「全黨救一人」,明文規定黨員禁止攻擊韓國瑜:「韓一定超爽,國民黨權貴都要跪舔他」、「這下子把一票 KMT 勢力踢出去了」、「韓根本無法整合本土藍跟地方派系,可憐」。

圖片來源:截自 PTT

此外,網友也紛紛表示,韓國瑜多次捨棄自身的政治承諾,早已有眾多惡例,但國民黨卻禁止黨內反韓的聲音存在,除了讓國民黨失信於民,也讓國民黨成為了國瑜黨:「謗佛者死」、「韓國瑜是神」、「中國國瑜黨,請假喝酒愛說謊」、「中國國瑜黨今天成立啦」。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