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U12少棒賽冠軍盃亮相 12隊台南較勁

圖片來源:中央社

2019 第 5 屆U 12 世界盃棒球錦標賽將於明天在台南市登場, 12 支參賽隊伍今天同時出席在台南文化中心舉辦的開賽記者會,此次賽事的冠軍盃同時亮相,激勵小球員們全力以赴。

比賽將於明天起安排在台南市亞太國際棒球訓練中心的少棒主、副球場、與善化棒球場進行。 12 支參賽隊伍分為兩組,地主台灣隊分至A組,與日本、古巴、捷克、南非、斐濟同組。B組則有衛冕冠軍美國隊,以及韓國、墨西哥、澳洲、委內瑞拉、義大利。

開賽記者會中安排所有參賽隊伍出席,各隊先禮後兵。隨後由世界棒壘球總會(WBSC)執行長施密特(Michael Schmidt)揭開冠軍盃上的紅布,宣告此次賽事正式展開。

台南市長黃偉哲在開賽記者會致詞時表示,這次比賽是第一次在亞太國際棒球訓練中心的全新球場舉辦,台南市會用最大的熱情與活力來迎接各代表隊的成員。希望選手們除了比賽,也能獲得好的友誼。

黃偉哲提到,這次的比賽場地雖然先前有一些狀況,但在市府全力整備下,所有軟硬體在開賽前都已順利備妥。主辦比賽的世界棒壘球總會、還有許多專業人員,都對新球場有很高評價。雖然大家對新球場會有更高的標準來審視,希望把目光焦點集中在選手們的表現,希望比賽精彩、順利。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