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板橋陽信銀行搶案 撿走掉落贓款者遭訴

圖片來源:Pixabay / 作者:Capri23auto

曾任台北威斯汀六福皇宮主廚的 29 歲游姓男子,去年底行搶板橋區的陽信銀行,逃跑過程中掉了新台幣 10 萬元,被 63 歲徐姓貨車司機撿走,新北地檢署今天依侵占罪將徐男起訴。

檢方調查,游男曾任六福皇宮主廚,因賭博積欠 800 餘萬元債務,去年 12 月 28 日持玩具槍到新北市板橋區的陽信銀行行搶,得手 334 萬 6400 元後逃逸,隔日就被警方逮捕。

警方清點贓款後發現短少 10 萬餘元,在比對游男花費後,沿途調閱監視錄影器,發現游男在逃跑過程中不慎掉了一捆 10 萬元鈔票,被一名徐姓貨車司機撿走,隨即通知徐男到案繳回贓款。

檢訊時徐男辯稱,當時因為忙著送貨,所以才沒立刻將鈔票送往派出所,但檢方認為,徐男撿到錢的地點就在派出所附近,卻沒有立即交給警方,因此不採信他的說詞,今天依侵占罪將徐男起訴,游男則已在 4 月 2 日被新北地檢署依加重強盜、竊盜等罪起訴。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