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陳俊翰逝世 蕭美琴:謝謝陳媽媽慈愛與無私付出

身障律師陳俊翰。(圖片來源:取自facebook.com/DppGenderEquality)

身障律師陳俊翰逝世,享年 40 歲。副總統當選人蕭美琴今天晚間表示,感到震驚不捨和難過,陳俊翰的勇敢和堅毅,是她非常敬佩的人格特質,她更要謝謝陳媽媽的慈愛與無私的付出,讓人感受到溫柔又堅強的正向力量。

蕭美琴晚間透過臉書表示,稍早得知陳俊翰因疑似感冒引起併發症後不幸逝世的消息。她感到震驚不捨和難過,但願陳俊翰再無病痛,在主的懷抱中安息,相信陳俊翰會繼續照看台灣,而她也會謹守陳俊翰的期待,繼續往前。

民進黨主席賴清德稍早透過臉書表達哀痛。另外,賴清德晚間出席志工餐敘活動前受訪表示,聽聞陳俊翰不幸離世的消息,他感到非常震驚與難過。

賴清德說,陳俊翰是勇敢的生命鬥士,即便罹患罕見疾病,一生當中沒有任何放棄,也不斷地充實自己,透過陳俊翰的勇氣,向社會展現更重大的意義,這也是民進黨提名陳俊翰擔任不分區立委的原因。

賴清德表示,陳俊翰在過年期間因為感冒引起併發症,無法度過難關,為此大家都感到非常難過;謝謝陳俊翰過去願意擔任民進黨不分區立委候選人,希望陳俊翰一路好走,也希望社會可以多多了解陳俊翰一生為生命奮鬥的精神。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