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賴清德台中便當會 蔡其昌:應檢討如何讓年輕人有感

圖為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圖片來源:中央社資料照

民進黨主席暨總統當選人賴清德與副總統當選人蕭美琴,今天在台中舉辦感恩便當會,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出席時表示,立委在台中選得並不好,應檢討如何讓年輕人有感,對未來充滿希望。

賴清德與蕭美琴今天中午在台中市北屯區好運來婚宴會館,舉辦感恩台中便當會,蔡其昌、立委何欣純、民進黨台中市黨部主委李天生,及地方民意代表等人皆出席。

蔡其昌接受媒體聯訪時表示,選後他見到賴清德時,曾反映未來就任總統時,台中有許多建設需要協助,賴清德也表示對台中建設會關注支持。

蔡其昌說,他也向賴清德表達,立委在台中選得並不好,應檢討的部分,包括怎麼讓年輕人更有感,賴清德執政這 4 年會有新的想法與做法,讓年輕人對未來比較充滿希望,賴清德也很認真聆聽,未來他會繼續擔任民意代表角色,將人民心聲想法真誠真實向賴清德反映。

提到台中重大建設,蔡其昌表示,選舉一結束,他就找行政院長陳建仁與副院長鄭文燦,避免台中市府不斷抹黑、政治口水,因此建議中央先核定中捷藍線,地方就沒有理由、該做的事情就要先做好;另外,中捷綠線延伸到大坑、海線雙軌化,也要盡快核定。

至於立院龍頭之爭,蔡其昌指出,他擔任 2 屆副院長,依照慣例都會到立法院各黨團拜會尋求支持,只要黨團提名他跟院長游錫堃,他會配合游錫堃進行相關拜會。

媒體提問外傳總統府秘書長林佳龍將擔任行政院長的看法,蔡其昌說,他不清楚這個訊息,站在立法院角度就是監督,賴清德會有布局,黨內優秀的人、可以擔任行政院長的人選很多,相信賴清德會挑出每個階段最適合人選,做最適當的工作。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