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農藝女孩專欄》爭取國際郵輪航商至安平靠泊,提升台南國際旅遊商機

圖片來源:中央社

台南市政府搶攻國際郵輪商機,今天到台北參加交通部航港局辦理的「亞洲跳島郵輪聯盟(AACA)推廣介紹會」,以台灣燈會、台南 400 及農特產品為主軸,透過展桌布置介紹台南,並與國際郵輪買主面對面交流,爭取國際郵輪航商至安平靠泊,提升台南國際旅遊商機。

其實國際郵輪停靠安平港已經不是第一次了,2020 年時國際級環島郵輪「星夢郵輪探索夢號」就曾首航靠泊安平港,今年台南活動滿滿,無論是台灣燈會、台南 400、國際蘭展的影系列大型活動,若能爭取郵輪停靠安平港,讓遊客下來體驗台南的活動,也有利於行銷台南農特產品。

除了郵輪還有爭取包機,台南繼英國「國家地理旅遊」雜誌公布為「2024 年全球最酷景點」後,再次獲知名權威媒體 CNN 評為 2024 年最佳參訪地。

台南擁有國際機場及國際商港,為促進國際航線往來台南,在航空方面努力洽談包機,去年度完成日本仙台包機及越南峴港包機,今年將持續開拓新航線。

圖片來源:截自 農藝女孩看世界 臉書

原文出自農藝女孩看世界臉書,芋傳媒經授權轉載。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