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農藝女孩專欄》如果所有好人都不站出來講話,世界只會變得更糟糕

圖片來源:Pixabay / 作者:iAmMrRob

這麼說吧,好油一放出來,我們臉書留言區就被網軍洗留言。今天半夜也是如此。

許哲賓的操作是個產業鏈,除了狂刷大量辱罵留言施壓,還會再從批踢踢罵你,然後再做成網路新聞流傳。政論節目再抄來罵你。讓你百口莫辯。同樣模式已經對我們操作過很多次。

當初許哲賓用上千個帳號刷留言威嚇我們,還連動網路新聞一起黑,確實是很有精神壓力,但我們還是會繼續講真話,不會退縮。因為我們從來沒有造假過任何事情,敢講的都是真人真事,今天公然造假的林北好油,都可以繼續發文悔過自新,我們這種長期謹慎查證的,又為什麼要退縮呢?

這段時間柯粉辱罵的私訊雪片般飛來,全部都是侮辱女性的話,就算是國民黨的支持者,也沒有辱罵過我們婊子慰安婦妓女等難聽的字眼,柯粉真是一種不可思議的新文化。

1450 這個名詞,最早還是一級嘴砲技術士抹黑我們拿了 1450 萬而創造出來的,實際上當然沒這回事。

早就講過,我們不屬於任何公關公司,也沒有任何黨證,更沒有任何黨職,這樣屢次下預算出征我們這個小站,也太看得起我們。頂著精神壓力撐下去,不是為了會辱罵你技女畏安婦的這群人。而是為了更多擔心台灣未來的人,包括我自己。

如果所有好人都不站出來講話,世界只會變得更糟糕。

謝謝所有願意告訴我們真相的家長跟老師們,如果必須因此被告上法院,我也會保護未成年的孩子,不會讓他們被傳喚的。用言論自由來妨礙言論自由,是敵人一貫的手法,只希望大家早點識破這些伎倆。

台灣人要勇敢的走下去。

圖片來源:截自 農藝女孩看世界 臉書
圖片來源:截自 農藝女孩看世界 臉書

原文出自農藝女孩看世界臉書,芋傳媒經授權轉載。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