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虎尾治安成選戰火藥庫 蘇治芬丁學忠激烈交鋒

民進黨立委蘇治芬28日下午到雲林縣虎尾鎮某時尚會館前開記者會表示,美其名是時尚會館,事實上就是酒店,且地點就在國小對面,而酒店的外觀為鐵皮屋,質疑其合法性。圖片來源:中央社

民進黨參選人蘇治芬昨天開記者會,引用警政署數據指虎尾治安惡化,國民黨參選人丁學忠今天譴責對手以不實數據抹黑、汙名化虎尾鎮,呼籲拒絕奧步;蘇治芬再回擊,質疑國小對面「酒店」合法性,要丁學忠正面回應。

蘇治芬昨天開記者會提到 2019 到 2023 年 11 月間,虎尾鎮犯罪數據急遽升高,暴力事件、詐欺、槍砲、聚眾鬥毆等案件數量,其中聚眾鬥毆事件暴增 8000 %,要丁學忠給社會一個交代。

丁學忠今天在競選總部總幹事陳志揚及多名青年支持者陪同下,召開「反奧步、護民主」記者會。

丁學忠表示,聚眾鬥毆是警方從 2020 年才開始建立鬥毆資料,對手卻以不實假數字抹黑虎尾治安,痛批對手以斷章取義方式污名化虎尾鎮,讓虎尾好不容易打造出來的觀光品牌與形象毀於一旦,他絕對無法接受,且虎尾鎮民也不能接受。

丁學忠說,最近在臉書( Facebook )出現攻擊、抹黑他的訊息,甚至還透過宣傳車、廣告影射別人買票等「假賄選,真栽贓」,企圖影響選舉,他呼籲選民用手機蒐證向司法單位檢舉,他也會與律師研議是否提告。

蘇治芬今天下午到虎尾鎮某時尚會館前開記者會,她直指,美其名是時尚會館,事實上就是「酒店」,且地點就在國小對面,而酒店的外觀為鐵皮屋,質疑其合法性、經營者是誰,插股的人又是誰,呼籲對手不要再「拗」,更不要躲躲藏藏。

蘇治芬競選總部指出,數據為警政署提供的公開資料,如實登載統計數據,並非抹黑。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