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亞錦賽延長賽對日吞敗 觸擊推進沒做好是關鍵

2023亞洲棒球錦標賽超級循環賽複賽在台北大巨蛋開打,台灣隊8日晚間與日本隊交手,雙方一路打進延長賽,終場台灣以0比1惜敗,賽後選手在場中向球迷鞠躬致意。圖片來源:中央社

亞洲棒球錦標賽台灣隊超級循環賽複賽首戰與日本隊交手,延長賽缺適時一擊以0比1吞敗,總教練郭李建夫表示, 10 局下的推進沒有做好是關鍵,希望明天先過菲律賓、決賽再打回來。

亞洲棒球錦標賽超級循環賽今天開打,台灣隊首戰與日本隊交手,比賽前半段是投手戰,台灣隊先發投手曾仁和4.2局無失分,林詔恩接手1.1局無失分,孫易磊中繼投2局飆速 157 公里也沒失分,王政浩後援投到 10 局上失掉1分非責失分。

今天9局打完2隊0比0僵持不下, 10 局上日本隊靠著丸山壯史安打搶分, 10 局下台灣隊2度推進觸擊戰術都沒有成功,沒能追回分數吞敗。

郭李建夫表示,今天比賽前半段採用比較積極的戰術,延長賽 10 局上失掉1分, 10 局下反攻時觸擊推進戰術沒有完全做好,2人出局後拿莫.伊漾的打擊其實打得不錯,只是運氣也沒有這麼好。

今天比賽是投手戰,郭李建夫表示,兩隊的投手群都表現得很好,台灣隊的中心棒次其實也都有抓到球路,但擊球沒有確實咬中球心,如果可以再精準一點就可以把球打出去形成安打。

郭李建夫表示,面對低比分的比賽,就是希望可以利用各種方式製造機會,但就差一點點,明天對菲律賓隊比賽先搶勝,決賽遇到日本希望再打回來。

台灣隊今晚比賽不敵日本隊,明天與菲律賓隊比賽非贏不可,只要順利擊敗菲律賓,就算形成台、日、韓3隊戰績互咬情形,比較對戰優質率後( TQB )台灣隊還是會確定晉級冠軍戰。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