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莊競程偕妻家戶拜訪 黃健豪找韓國瑜助陣

爭取連任的民進黨籍立委莊競程(前左4)6日下午徒步掃街,逐戶發送競選文宣品等,爭取民眾支持。(莊競程服務處提供)圖片來源:中央社

民進黨台中第5選區立委莊競程爭取連任,今天傍晚和妻子方心慧兵分兩路,家戶拜訪。國民黨立委參選人黃健豪辦問政說明會,邀前高雄市長韓國瑜擔任助講嘉賓,爭取選民支持。

選戰倒數,台中立委第5選區(北區、北屯區),民進黨立委莊競程爭取連任,他和方心慧下午兵分兩路,前往轄區家戶拜訪,逐戶發送口罩等文宣品。

莊競程徒步拜訪時遇上民眾詢問長輩照護問題,莊競程表示, 2025 年台灣邁入超高齡化社會,政府已增加長照預算,配置仍以後端治療及照顧為主。他不斷與行政院溝通、爭取健保資源投入前端預防,未來才能降低健保負擔以及家屬照護壓力。

黃健豪今天和國民黨籍台中市議員沈佑蓮舉辦聯合問政說明會。韓國瑜助講時表示, 30 多年前的民進黨清廉、勤政、愛鄉土,創黨黨員為爭民主,有人被抓去關、有的妻離子散,仍勇敢對抗當時的政治環境。但現在的民進黨讓多少創黨黨員在掉眼淚、心在流血,他舉例日前因肝癌大出血住院的前民進黨主席施明德。韓國瑜說,民進黨已失去了理想,忘記人民的囑託。

韓國瑜肯定黃健豪推動雙語教育,為讓下一代走上國際,「中文走進華人圈,用英文勇闖全世界」,呼籲支持黃健豪成為開啟立法院的鑰匙,為台中市爭取建設預算。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