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國王支持楊敬敏復出 執行長:作法可能不完美

台灣職籃P. LEAGUE+新北國王球星楊敬敏因婚外情離隊,後來停薪2個月、遭禁賽15場,29日在東亞超級聯賽復出,國王執行長陳信生(左)表示,我們決定可能不是完美的,可是我們要支持他回來球場,「這是最好的方法支持他和家人」。圖片來源:中央社

新北國王球星楊敬敏因婚外情風波一度離隊,後來停薪2個月,並遭台灣職籃 PLG 禁賽 15 場,今天先在東亞超級聯賽復出,執行長陳信生今天表示,作法可能不完美,但希望支持楊敬敏和其家人。

台灣職籃P. LEAGUE +新北國王球星楊敬敏上季蟬聯年度最有價值球員( MVP ),但今年6月休賽季期間遭網友爆料婚外情後自請離隊, PLG 紀律委員會以傷害 PLG 形象為由,祭出禁賽 15 場處分,但 PLG 禁賽還未屆滿,楊敬敏今天先在東亞超級聯賽亮相。

國王執行長陳信生受訪時說明事件經過,他表示,楊敬敏事發後曾決定先離開籃壇,後來與球團達成共識,考量還有1年合約,因此決定讓楊敬敏留職停薪2個月,希望楊敬敏能先修復家庭關係。

「他(楊敬敏)在球場外的犯錯,我們國王隊也看到了、也知道了 。」陳信生強調,國王相當注重家庭、自律、文化,「但也希望保留一些空間和原諒機會, 讓他有機會回來這個旅程」。

陳信生表示,一直期待楊敬敏能回到場上,「最後我們決定可能不是完美的,作法也可能不是完美,阿敏也不是完美 ,可是我們要支持阿敏、阿敏家人,支持他回來球場,這是最好的方法支持他和家人」。

對於楊敬敏還在 PLG 禁賽期間,卻先在東超出賽,國王總經理毛加恩認為,以楊敬敏合約而言,2個月停薪,已經是不少,「怎麼樣大家覺得才夠,我不覺得有一定答案」,他強調, PLG 和東超本來就是不同賽事,「我們也不希望他完全不加入球隊練球,他也想要回到最熱愛的東西」。

PLG 紀律委員會日前針對戴維斯( Quincy Davis )、楊敬敏的場外爭議事件做出懲處,國王曾表達將提出申訴,毛加恩指出,並非不接受懲處內容,而是希望流程和標準能更透明化。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