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蔡總統慶台中榮總41週年 感謝配合防疫

總統蔡英文28日出席台中榮民總醫院41週年院慶時指出,希望一起繼續努力建構更完善的醫療環境,持續創造更卓越的醫療成就。圖片來源:中央社

總統蔡英文今天出席台中榮民總醫院 41 週年院慶時說,感謝中榮在 COVID-19(2019冠狀病毒疾病)疫情期間配合政府防疫政策,希望一起繼續努力建構更完善醫療環境,有更卓越成就。

蔡總統上午與曾任台中市長的總統府秘書長林佳龍、國軍退除役官兵輔導委員會主任委員馮世寬及中榮院長陳適安等切蛋糕祝福,接著出席細胞治療 GTP 實驗室揭牌典禮。

蔡總統表示,感謝持續深耕在地、大步邁向國際的中榮疫情期間配合政府防疫政策,協助設快篩站、執行施打疫苗和北病南送工作,對整體防疫發揮重要力量。

蔡總統說,中榮也是醫療外交幫手,過去 15 年醫療援助友邦諾魯共和國,配合新南向政策,與越南、印尼等國醫院、學校建立合作關係。

陳適安表示,未來將繼續配合國家政策,努力推動台灣生技和醫療科技發展,持續發揮國際級競爭力,為患者健康福祉貢獻更多。

(新聞資料來源: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