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林哲瑄盼時間過慢點 高國輝可能再上場先收起眼淚

富邦悍將隊30日例行賽在新莊球場交手統一獅隊,悍將林哲瑄單場貢獻3安4打點2盜,率隊終場以9比3奪勝,賽後也獲選單場MVP。圖為林哲瑄8局靠打者推進回本壘得分,在休息區與隊友擊掌致意。圖片來源:中央社

中職富邦悍將隊高國輝今天引退賽,多年好友也是隊友林哲瑄單場3安4打點2盜好表現送高國輝引退禮,林哲瑄不敢多說話,怕太多回憶湧現,直言盼時間可以過得慢一點。

中華職棒富邦悍將隊38歲球星高國輝季後將結束球員生涯,球團今天在新莊棒球場替高國輝舉辦引退賽,賽後安排引退儀式,湧入1萬928名觀眾入場。

多年隊友兼好友林哲瑄今天出賽打擊爆發,幫助球隊以9比3拿下近期4連勝,也獲選單場最有價值球員(MVP),林哲瑄表示,最近高國輝都在球隊中,給了自己很多幫助,有幫忙調整打擊上的東西,可能也因此才能有今天的好表現。

林哲瑄表示,今天出賽心情上很捨不得,只希望時間可以過得慢一點,6局下高國輝敲安後退場時,只想著「怎麼這麼快」,也透露這幾天其實有一直勸高國輝不要退、多打幾場。

林哲瑄原本眼淚已經在眼眶中打轉,但聽到高國輝有機會引退賽後再上場,林哲瑄驚訝地說:「真的嗎?我真的不知道,那我先收起眼淚。」

林哲瑄表示,剛剛賽後擁抱時,其實也沒有多講什麼,因為有太多的回憶會浮現,一路上看著高國輝,直言高國輝是無時無刻都很努力的球員,不斷地練習就是想找回最好的感覺,不會因為過去輝煌的成績放棄學習。

高國輝球員生涯引退後明年起將轉任教練,林哲瑄也提到,高國輝對球隊很熟悉,相信也很清楚球隊欠缺的是什麼,「我們的不足他一定知道,我們需要他,希望他未來持續幫助我們。」

(新聞資料來源: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