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高國輝引退儀式「完美輝擊」 加油曲紅蜻蜓再響起

中華職棒富邦悍將隊野手高國輝(前中)引退,球隊30日為他舉辦引退儀式,在破萬球迷前「完美輝擊」,高國輝也與球隊、球團人員合影留念。來源:中央社

「棒球情人」中職富邦悍將野手高國輝今天引退賽,引退儀式在破萬球迷前「完美輝擊」,「紅蜻蜓」加油曲響起,高國輝重現開轟後回本壘接受隊友歡呼的熟悉慶祝畫面、回憶湧現。

中職富邦悍將隊38歲野手高國輝今年球季結束後,結束球員生涯,今天球團在新莊棒球場替高國輝舉辦引退賽,吸引1萬928名球迷到場,賽後也安排引退儀式,高國輝引退賽與統一獅隊交手,6局下敲出安打後退場,單場3打數敲出1支安打。

賽後引退儀式看著家人、過去的教練、隊友們錄製的祝福影片,高國輝忍不住落淚,球迷們唱起一首首高國輝的應援曲,高喊高國輝的應援口號,都是滿滿的回憶,高國輝招牌加油曲「紅蜻蜓」再度響徹新莊棒球場。

高國輝對於今天引退賽表現不太滿意,也提到今天統一獅的先發投手布萊威是第一次遇到,有一些球沒有掌握好,覺得很可惜,6局下敲出安打後退場時,因爲比賽還在進行中,不想要影響隊友的打擊節奏,所以很快就走進休息室,他也提到球隊可以贏球比個人重要。

今天引退儀式上,高國輝想感謝的人很多,感謝球團在自己受傷復健,努力想要回到場上的時候,提供最完善的照顧和充足的資源,「有球團才有現在的我」,他也感謝隊友多年來一起奮戰。

高國輝近年因傷所苦,但他也提到「謝謝我的身體,雖然一直受傷,也給我很棒的棒球人生」。高國輝感謝一路指導栽培自己的教練,更感謝球迷不離不棄,直呼:「有你們真得很棒。」

曾完成中職全壘打王3連霸的高國輝,引退儀式的重頭戲也是全壘打,球團安排3分鐘的全壘打大賽,高國輝總計敲出3轟,最後繞壘回到本壘,隊友們在本壘開心替他歡呼慶祝,這是過去這些年來最熟悉的畫面,用「完美輝擊」替引退儀式劃下完美句點。(新聞資料來源: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