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民眾控好市多牛肉「發霉」 高市衛生局派員採檢

有民眾向媒體投訴指到高雄好市多購入美國頂級牛梅花薄切肉片,但回家剛拆封就聞到臭味,檢查肉片還疑似有發霉情形。高雄市衛生局29日對此表示,已派員前往查察及採檢。圖片來源:中央社

高雄有民眾今天向媒體投訴在好市多買到疑似發霉牛肉,質疑食安出問題。好市多表示,尚未收到相同商品問題反應,已加強品質要求。高市衛生局也派員前往查察及採檢,尚待採檢結果出爐。

有民眾今天向媒體投訴,指上午到好市多買美國頂級牛梅花薄切肉片,但回家後一拆開,就聞到一股臭味,檢查肉片還疑似有發霉,令人倒胃口。民眾說,好市多食安問題不斷,原以為之前只是個案,沒想到自己也碰上,只好拿回去退。

對此,高雄好市多回應表示,誠摯希望會員將商品帶回,以協助了解商品狀況並確保會員權益。經賣場釐清,目前尚未收到相同商品的問題反應,也已對現販售商品加強檢視及品質要求。

高雄市衛生局向中央社記者表示,衛生局已派員前往查察賣場販售分切場所衛生及保藏溫度是否符合食品良好衛生規範準則。此外,若經採檢並檢出黴菌及動物用藥殘留,將依食安法規定處新台幣6萬以上罰鍰。

(新聞資料來源: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