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陳吉仲請辭 屏東老家雙親盼休息後重返教育界

農業部長陳吉仲請辭獲准。圖片來源:中央社資料照
農業部長陳吉仲請辭,陳吉仲位於屏東萬丹的老家門口20日還擺放著他接任農業部長時各界的祝福花籃。陳吉仲父母表示,因進口雞蛋陳吉仲承受各方批評,希望兒子好好休息後重返教育界。圖片來源:中央社

 

農業部長陳吉仲請辭獲准,在屏東老家的年邁雙親今天滿是不捨透露,因為進口雞蛋承受各方批評,希望兒子休息一下後重返教育界,這是身為父母親最簡單的願望。

陳吉仲老家位於屏東萬丹,門口還擺放著陳吉仲接任農業部長時,各界的祝福花籃,年邁的八旬雙親居住在此。陳吉仲父親陳正雄告訴記者,最近因為進口雞蛋的問題,承受太多各界的批評,實在太累了,也為兒子覺得委屈。

對於陳吉仲請辭,陳正雄說,兒子從農委會副主委、主委,再接農業部長,有 7 年的時間了,期間處理口蹄疫、進口雞蛋等事件,就連颱風過後也要馬不停蹄勘災,就算是鐵人也撐不住,連好好休息的時間都沒有。

陳正雄透露,身為父母親最簡單的願望,就是希望兒子能好好休息,陳吉仲在接任農委會副主委前是大學教授,接下來希望兒子能重返教育界,比較單純些。

 

(新聞資料來源: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