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東亞青運電競網球 台灣金包銀

烏蘭巴托東亞青年運動會電子競技網球虛擬賽決賽19日登場,台灣選手蔡鎧丞(圖)以3比0擊敗鄭騏皓,拿下金牌,鄭騏皓以銀牌作收。圖片來源:中央社

烏蘭巴托東亞青年運動會電子競技網球虛擬賽今天登場,台灣選手蔡鎧丞、鄭騏皓在決賽會師,台灣隊提前確定包辦金、銀牌,最終蔡鎧丞以3比0勝出,賽後開心地想與媽媽分享喜訊。

2023年東亞青年運動會在蒙古烏蘭巴托舉行,台灣柔道選手賴旻洋17日在男子柔道60公斤級奪得隊史首面金牌後,台灣今天在電競網球項目又添1面金牌。

台灣電競好手蔡鎧丞、鄭騏皓今天在電子競技網球虛擬賽一路過關斬將,4強賽分別擊退地主蒙古選手,闖進金牌戰,上演「台灣內戰」戲碼,最終由技高一籌的蔡鎧丞以3比0贏得勝利,蔡鎧丞這面金牌,也是台灣在本屆賽會第2面金牌。

蔡鎧丞、鄭騏皓接觸電競網球才4個月,就為台灣搶下獎牌,蔡鎧丞賽後接受大會訪問時表示,非常開心,很想趕快與媽媽分享。

談到金牌戰失利,鄭騏皓表示,從訓練到比賽都是全神貫注投入,「可能是我前面贏得太開心,金牌賽失常,加上我隊友狀況比平常好太多, 很遺憾在金牌戰輸給他,但很恭喜他」。

鄭騏皓過去就是網球選手,如今跨界參加電競賽事,鄭騏皓表示,未來會持續精進球技,「無論是在電競或真實網球」。

(新聞資料來源: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