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戴資穎秀魔術般手法 直落2勝張藝曼晉級8強

圖片來源:中央社

世界第 4 的台灣羽球天后戴資穎,今天在超級 750 的日本羽球公開賽女單 16 強面對中國張藝曼,戴資穎展現如魔術師般的手法,僅用 31 分鐘以 21 比 10 、 21 比 10 輕鬆淘汰對手挺進 8 強。

戴資穎過去曾在 2012 年拿過日本羽球公開賽冠軍,今天賽前對上張藝曼有著 2 勝 0 敗的絕對優勢,其中 1 勝就來自上週韓國羽球公開賽 8 強。

開賽首局戴資穎還在熟悉場地,不過在 9 比 7 領先時,拉出一波 8 比 1 的攻勢瞬間擴大差距。這段時間戴資穎彷彿展現魔術師般的手法,不論是後場虛攻或者是拿手的前場小球勾對角,都讓對手毫無招架之力,甚至多次把對手釘在原地來不及反應。

第 2 局對手似乎早早放棄抵抗,戴資穎開局就拉出 14 比 4 攻勢,張藝曼想拿 1 分都顯得困難。戴資穎隨後在 19 比 10 領先時,靠著張藝曼連續 2 次回球出界,順利的拿下這場勝利。

戴資穎上週才在韓國羽球公開賽打到決賽才落敗,接著週一才飛抵日本,隔天馬上投入訓練,接著就上場開始比賽,所幸前 2 輪她都順利輕鬆過關。

從女單籤表來看,戴資穎 8 強很有機會遇到中國選手韓悅,若無意外,4 強將遭遇泰國依瑟儂( Ratchanok Intanon )和韓國安洗瑩其中的一方。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