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AIT公告新任官員 文化新聞組長王競時是狂熱足球迷

美國在台協會(AIT)公告新任官員就任消息,文化新聞組組長王競時6月上任,AIT表示,王競時是言論及新聞自由的堅定擁護者,也是一名狂熱足球迷。圖片來源:中央社

美國在台協會( AIT )今天公告新任官員就任資訊,分別為文化新聞組組長王競時( Arend Zwartjes )、文化官陶績聞( John Dow ),以及 AIT 高雄分處文化新聞組組長溫宏國( Nelson Wen ),3人皆具外交經驗,其中王競時是狂熱足球迷。

AIT 今天發布新任官員就任資訊指出,王競時6月就任文化新聞組組長,王競時自 2003 年起為美國國務院效力,曾派駐中國、巴貝多、印尼、馬來西亞和柬埔寨。

王競時擔任公職前曾投身出版業,曾在家鄉德州聖安東尼奧的許多博物館和藝廊工作; AIT 表示,王競時是言論及新聞自由的堅定擁護者,喜歡當代藝術,亦是狂熱足球迷。

此外,陶績聞7月就任文化官。 AIT 指出,陶績聞 2016 年加入美國國務院,曾派駐科威特的科威特市任職副領事,亦曾在尼日共和國的尼阿美市擔任文化官,主要負責教育及領袖交流計畫,其中包括傅爾布萊特計畫( the Fulbright Program )。

AIT 表示,陶績聞在加入國務院投身外交工作之前,曾於華盛頓特區的約翰甘迺迪表演藝術中心( John F. Kennedy Center for the Performing Arts )擔任媒體辦公室副主任,也曾擔任紐約市唱片公司的宣傳副總監,且會說中文、法文和阿拉伯文。

至於高雄分處文化新聞組組長溫宏國於7月就任, AIT 指出,溫宏國致力在南台灣透過教育文化交流及媒體互動,深化美台的夥伴關係。

溫宏國 2011 年加入美國國務院,曾於美國駐斯里蘭卡、中國及科威特大使館任職,通曉中文、阿拉伯文和葡萄牙語。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