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刷卡消費遭拒 男子竟持空氣槍轟店門遭逮

圖片來源:中央社

李姓男子日前在新北市三重區某酒吧消費,以信用卡付帳遭拒,憤而持空氣槍射擊店家玻璃門後駕車逃逸。三重警分局今晚表示,循線1小時內逮捕,詢後依毀損罪嫌移送檢方。

三重警方今晚表示, 13 日清晨5時許據報,自強路2段1家酒吧,遭人開槍毀損,立即派員前往,發現酒吧店家玻璃門遭人以空氣槍射擊,除彈痕外,整塊玻璃也破裂損壞。

警方說,店家向員警表示,犯嫌在店內消費,離去時拒絕付款,於是發生爭吵,對方仍強行離去,坐上店外轎車,持空氣槍向店門射擊後逃逸。

警分局表示,除鑑識人員到場採證,立即擴大調閱監視器,鎖定李男身分,案發後1小時內,循線在三重區後竹圍街查獲李嫌,查扣空氣槍與鋼珠。

李嫌供稱,因為身上現金不夠,想以信用卡付帳,但店家不給刷卡,於是怒持空氣槍朝店家玻璃門連轟5槍逃逸。警方詢後依毀損罪送新北地檢署偵辦,並追查空氣槍來源。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