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南迴公路小貨車越中線撞上聯結車 駕駛送醫不治

圖片來源:中央社

南迴公路金崙路段今天中午發生死亡車禍,一輛由北往南行駛小貨車越過雙黃線,撞上對向聯結車,小貨車翻車壓住 22 歲陳姓駕駛,送醫宣告不治,警方調查車禍原因。

台東縣消防局 11 時 20 分獲報,南迴公路台 9 線 395.8 公里處(金崙段)發生小貨車撞聯結車,小貨車翻覆,駕駛受困在駕駛座。消防人員趕到現場,破壞駕駛座將陳姓駕駛救出,送往台東馬偕醫院,馬偕醫院搶救半小時後宣告不治。

台東縣警察局大武分局發布新聞稿表示, 22 歲陳姓男子駕駛小貨車沿台 9 線省道由北往南行駛,行經 395.8 公里處時,不明原因跨越雙黃線與 54 歲吳姓男子所駕駛聯結車(南往北行駛)對撞,造成雙車輛受損,小貨車陳姓駕駛人傷勢過重死亡。

聯結車無吳姓駕駛未受傷,酒測值 0,陳姓駕駛人酒測值醫院鑑驗中,詳細肇事原因大武分局交通小隊調查處理中。吳姓駕駛現場接受媒體訪問表示,小貨車不明原因偏移原車道,突然逆向衝過來,他完全來不及煞車就迎面撞上。

大武分局呼籲,雨中行車視線不佳,務必開亮頭燈,適度放慢車速並拉長與前車距離,並遵守交通規則,勿超速、任意超車等違規行為,以維護自身及其他用路人安全。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