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民進黨:陳歐珀自陳書送廉政會 盼盡速處理

民進黨立委陳歐珀(前中)遭指涉im.B詐騙集團案,他24日晚間赴民進黨廉政會報告,現場大批媒體包圍關注。圖片來源:中央社
民進黨立委陳歐珀捲入im.B詐騙集團案,民進黨廉政委員會通知陳歐珀24日出席會議報告。圖為民進黨廉政會主委邱駿彥晚間出席主持會議。圖片來源:中央社

民進黨立委陳歐珀遭控與詐騙集團主嫌關係匪淺,陳歐珀重申,絕對沒有與詐騙集團掛勾。民進黨今天晚間表示,當事人已經送交自陳書至廉政會,希望廉政會盡速處理。同時也呼籲檢調積極偵辦此案,讓真相早日水落石出。

前立委黃國昌 18 日指控,涉嫌詐騙吸金的借貸媒合平台 imB 曾姓主嫌在宜蘭有 1 棟大樓,且曾是陳歐珀的服務處。

國民黨今天召開記者會表示,陳歐珀接受涉嫌詐騙吸金的借貸媒合平台 imB 曾姓主嫌,所提供的屋舍、座車,無償作為競選後援會與服務處之用,顯然關係匪淺,民進黨主席賴清德應該出面表達立場,並向受害人與社會大眾道歉。

陳歐珀則重申,絕對沒有與詐騙集團掛勾,若有參與詐騙行為,退選沒問題。但他也為交友不慎鞠躬致歉。

民進黨發言人張志豪晚間表示,當事人已經送交自陳書至廉政會,希望廉政會盡速處理。同時也呼籲檢調積極偵辦此案,讓真相早日水落石出。

民進黨重申,倘若有任何不法或涉及違法之情事,黨會按照法律及黨內規定處理。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