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蔡壁如赴中訪問 柯文哲:中國大陸想認識民眾黨員

圖片來源:中央社

台灣民眾黨主席柯文哲表示,前立委蔡壁如赴中訪問,中國大陸很想認識民眾黨員。媒體詢問,是否透過蔡壁如讓中國更了解柯文哲,柯文哲表示,不用透過別人了解,他以前舉辦雙城論壇每年都交手。

民眾黨發言人徐千晴受訪表示,蔡壁如是民眾黨創新創業委員會主委,根據黨中央訂定的新規範,赴中國需提報,報准成行;蔡壁如此行從 4 月 15 到 19 日,到北京、上海,與學術界和台商互動,了解台商需求與產業方向。

柯文哲近日率團赴美訪問,他在美東時間 16 日晚間接受媒體訪問時,談及蔡壁如近日訪問中國一事。

柯文哲表示,他知道蔡壁如訪中,因為蔡壁如有送申請表到中央黨部,他看過申請資料。

談及蔡壁如訪中目的,柯文哲說,中國大陸很想認識民眾黨員,蔡壁如此行會去社科院及台研所等地交流座談。

媒體詢問,是否透過蔡壁如可讓中國更了解柯文哲。柯文哲說,不用透過別人了解,他以前當台北市長時辦過很多次台北上海雙城論壇,每年都要交手。

民眾黨 3 月 29 日公布「黨公職人員赴大陸地區準則」,一級主管以上黨務人員(含副主任)、直屬委員會主委,及擔任黨公職及縣市首長的黨員,以黨名義赴大陸地區,必須一週前向黨中央提出申請及報准,核准即可前往。未報准者,黨職人員赴陸不得「以黨名義」及職銜,依違反黨紀處分及相關規定辦理。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