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巴黎奧運女足資格賽 台灣4比0大勝印尼晉級第2輪

台灣女足11日以4比0擊敗印尼女足,順利以F組第一晉級巴黎奧運女足資格賽第2輪賽事。(圖片來源:取自Lebanese Football Association YouTube頻道網頁youtube.com)

台灣女足在巴黎奧運女足資格賽,先以 5 比 1 擊敗黎巴嫩後,今天再以 4 比 0 擊敗印尼女足,順利以 F 組第一晉級第 2 輪賽事。

在 2 月初爭搶世足賽門票失利後,台灣女足相隔不到2個月再度出征,參加在黎巴嫩舉行的巴黎奧運女足亞洲資格賽,由代理總教練莊淑美領軍。巴黎奧運女足亞洲資格賽分 3 階段進行,除了日本、澳洲、中國、韓國、北韓外,其他隊伍得從首輪踢起,最終只有 2 隊能取得奧運門票,而台灣女足首輪與印尼、黎巴嫩同在 F 組,確定搶下分組第 1、前進第 2 輪機會。

台灣隊在 2 月初無緣世界盃參賽門票後,如今在奧運資格賽首戰對上黎巴嫩,即使被對手率先進球,而張愫心該役獨進 2 球,最終帶隊 5:1 告捷。

今天面對印尼的鐵桶陣,台灣隊伍開賽第7分鐘,許翊筠傳給王湘惠,直接在禁區外起腳射門先馳得點,也是王湘惠自去年印度亞洲盃對伊朗後再度進球,而許翊筠在第 35 分鐘也用遠射再度射對手大門。

台灣在下半場 80 分鐘後王淑雯、吳愷晴都把握住對手後防大亂相繼破門,最終台灣順利收下勝利,全勝晉級次輪。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