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民進黨 12 日提名參選總統 賴清德將談民主和平繁榮

東亞情勢研究會24日在台北舉辦「台灣與日本,建構世界和平共同體」座談會,副總統賴清德(圖)應邀出席並致詞。圖片來源:中央社

民進黨 12 日將召開中執會,正式提名黨主席賴清德參選 2024 總統。黨內人士今天說,賴清德當天將發表談話,向人民訴求未來國家方向,守護台灣的面向與願景,「民主、和平、繁榮」是主軸。

民進黨中執會 12 日將公告總統初選提名名單,民進黨總統競選活動正式起跑。

黨內人士說,中執會 12 日正式提名後,賴清德會發表談話,「民主、和平、繁榮」是主軸,賴清德將向人民訴求未來國家的方向,守護台灣的面向與願景。

2024 總統競選的「陸戰」隨之啟動,挺賴清德人士去年組成「信賴台灣願景協會」,近期更名為「信賴台灣之友會」,首場活動定 15 日在台南舉行;台南是賴清德的本命區,他將以總統參選人身分出席授旗, 16 日則是宜蘭場。

黨內人士說,此後各縣市的「信賴台灣之友會」將陸續成立,只要沒有其他重大行程,賴清德原則上都會親自到場。

除了在各縣市遍地開花,海外台僑早已陸續凝聚「信賴」力量。美國華府 3 月底已成立信賴台灣之友會,日本僑界 10 日將在大阪成立信賴台灣之友會, 13 日將成立關東信賴台灣之友會。

賴清德近日行程滿檔,包括各地同鄉會、宗教團體活動。黨內人士說,近期因同鄉會改選,邀約行程多,再加上其他產業行程,賴清德可接觸不同領域、不同族群,勤跑基層、傾聽民眾聲音,未來國政藍圖會更明確。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