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民汐線工程釀交通黑暗期? 蔣萬安:給新北規劃

台北市長蔣萬安(左4)4日上午前往兒童新樂園,在文化局長蔡詩萍(左2)、教育局長湯志民(左3)等陪同下,出席如果兒童劇團歡慶兒童節活動。圖片來源:中央社

捷運民生汐止線進度受關注,外界也擔心若工期與北市其他工程相衝,恐釀交通黑暗期。台北市長蔣萬安則表示,民汐線與汐東線盼都給新北規劃,避免系統不一致。

蔣萬安今天出席如果兒童劇團歡慶兒童節活動,接受媒體聯訪時被問及民汐線相關議題。

蔣萬安表示,現在還在評估與修正綜合規劃,而因新北市的汐東捷運已獲中央核定,北市已跟新北有共識,屆時民汐線與汐東線,都交由新北捷運局規劃,希望系統一致,避免到時候結合起來有問題。

另外,北市宣布各國小 4 月自選一日下課 40 分鐘「翻轉上下課」,有家長擔心孩子會無法收心,蔣萬安強調,各校可自主調整,重點是希望孩子當時間的主人、學習的主人,利用時間去做有興趣的事。

此外,國民黨台北市第 7 選區(信義、南松山)立委初選,台北市議員徐巧芯對戰立委費鴻泰,雙方攻防不斷,掀起世代交替風波。

蔣萬安表示,還沒有直接跟徐巧芯及費鴻泰聊過,他們都是非常優秀的同志,大家的共同目標就是 2024 勝選;蔣萬安說,他跟市黨部主委黃呂錦茹也保持暢通聯繫,若有幫得上忙的地方一定義不容辭。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