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喬債糾紛破局爆槍響 三峽警逮5嫌鎖定槍手追緝中

新北三峽一家炭烤店外3日晚間傳出槍響,41歲張姓男子與37歲黃姓男子因債務爆發衝突,有助陣者掏槍對空鳴槍,警方獲報到場後,逮捕黃男等5人,依刑法妨害秩序、槍砲及傷害等罪送辦。(翻攝照片)圖片來源:中央社

新北三峽一家炭烤店外昨晚傳出槍響, 41 歲張男與 37 歲黃男因新台幣 10 萬元的債務爆發衝突,有助陣者掏槍對空鳴槍,警方趕抵現場逮捕涉案 5 人,目前已鎖定槍手身分追緝中。

新北市政府警察局三峽分局調查,黃男不滿張男積欠 10 萬元,雙方昨晚 11 時許各率人馬相約在三峽橫溪地區的炭烤店談判。不過談判過程並不順利,演變成在店內互毆,為黃男助勢的鄭男還持刀作勢要砍殺張男,張男友人見狀,立刻掏槍並對空鳴 3 槍,驚動店家及附近居民報警。

警方獲報趕抵現場後,立刻逮捕黃男等 5 人,並依刑法妨害秩序、槍砲及傷害等罪送辦;另外,開槍男子見闖下大禍,立刻搭乘車夥同張男逃逸,警方到場後也鎖定開槍男子身分,持續追查中。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